】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台中轉運站動工 公路局車掌小姐穿越時空
http://www.CRNTT.tw   2022-06-25 00:32:15
接待員裝扮成車掌小姐,成為開工典禮吸睛焦點。(中評社 方敬為攝)
  中評社台中6月25日電(記者 方敬為)台中市門戶計畫“大台中轉運中心”24日由中國國民黨市長盧秀燕親自主持開工,主辦單位在現場走復古風,安排接待員穿上早年公路局車掌小姐的制服,民眾直呼懷舊。盧秀燕到場時也特別與車掌小姐們合影留念,成為典禮中吸睛焦點。

  大台中轉運中心將興建地下3層,地上2層的建物,預計2025年9月完工,完工後可提供汽車格506格、禨車格1209、自行車格116及大客車12席,總經費為新台幣19億元,將可做到7接7轉的功能,可轉火車、客運、捷運、公車、汽車、機車及自行車的功能。

  市府交通局24日進行大台中轉運中心動工典禮,由於是位在舊城區,主要基地為建國市場,位在台中火車站及國光客運轉運站旁,接待員身著公路局女車掌的服裝,讓參加的民眾直呼“好懷舊!”吸引許多人爭相合影留念。

  盧秀燕表示,大台中轉運中心開工,是台中市舊城區非常最重要的門戶交通建設,工程高達新台幣19億元,台中市火車站是台中市百年以來發源的地方,綠空廊道已經完成了,興建轉運中心,可達7接7轉的目的,7接就是捷運、公車、火車、機車、汽車、自行車、客運,將讓台中市交通在舊城區轉運非常順利,具有門戶景觀的功能,還有經濟的功能,對觀光旅遊相當貢獻,也讓舊城區再發展再活化。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