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林環牆:蔡英文總統論文門已進入關鍵調查階段
http://www.CRNTT.tw   2020-02-20 18:23:32
旅美學者林環牆今天再爆料,論文門已進入“關鍵調查階段”。(照片:林環牆臉書)
  中評社台北2月20日電/蔡英文總統的“論文門”案,從2018年開始相關“論文學者調查團”就不斷追查,旅美學者林環牆今天再爆料,論文門已進入“關鍵調查階段”。

  林環牆今2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英國倫敦大學法遵董事暨董事會秘書羅莎琳弗列多(Rosalind Frendo)近日表示,在經過六個星期的內部審查後,決定以保護個人隱私做為理由,拒絕揭露蔡英文總統的所謂“博士論文口試”(Viva)的主考委員(examiners)”。

  林環牆臉書全文如下:

  #論文門世紀大醜聞已進入關鍵調查階段

  稍早之前,英國倫敦大學法遵董事暨董事會秘書羅莎琳弗列多(Rosalind Frendo)在經過六個星期的內部審查後,決定以保護個人隱私做為理由,拒絕揭露蔡英文總統的所謂“博士論文口試”(Viva)的主考委員(examiners)。

  我們台灣的好友,美國人麥可理查森(Micheal Richardson),即很快地向英國資訊委員會辦公室(ICO)提起申訴(filed a complaint)。

  現在理查森已收到英國ICO的團體經理(Group Manager)克雷蒙(Pam Clements)的通知,證實了英國資訊委員會辦公室已正式接辦理查森的申訴。

  這項申訴指控倫敦大學以隱私為由不當地隱匿公共關切的訊息。ICO經理克雷蒙表示,ICO將儘快地指派個案官員負責審理。

  這個發展代表蔡英文總統論文門世紀大醜聞已進入了關鍵性的調查階段。

  我和理查森的看法一樣,我們對於英國ICO的介入調查充滿期待。

  英國ICO的頂頭上司是伊利莎白德含(Elizabeth Denham)。德含女士於2016年7月榮獲英國女皇任命為英國資訊官(UK Information Commissioner )。

  這位ICO頂頭上司德含女士強烈主張公眾知的權利,她主張開放政府與開放資料。”Ms Denham is a strong voice for public access rights. A proponent of open government and open data, Ms Denham has called for the proactive disclosure of records and published best practices for government ministries and public bodies.”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