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邱毅:蔡指定綠媒主辦辯論 有四大原因
http://www.CRNTT.tw   2019-12-12 16:46:44
邱毅臉書發文。(照片:取自邱毅臉書)
  中評社台北12月12日電/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在臉書發文分析,民進黨2020候選人蔡英文總統指定由《三立電視台》主辦政見辯論,因《三立》董事長林崑海與綠營關係匪淺,並掌握綠營派系“海派”,基於“肥水不落外人田”的民進黨文化,蔡當然力主由三立主辦政策辯論。

  邱毅臉書全文如下:

  怪事了,針對大選的政策大辯論,蔡英文總統指定要由《三立電視台》主辦。蔡英文總統為何對三立電視有特別偏好?這個故事要從三立董事長林崑海説起,我可歸納成四個原因來分析。

  一是林崑海和蔡英文總統都是“投機台獨,所謂“投機台獨,就是一邊在台灣搞台獨,一邊在大陸賺人民幣。蔡英文總統的家人,尤其是兄姐,還有海霸王企業,在大陸都賺得盆滿鉢滿。三立更狠了,其製作的偶像劇在大陸火的很,旗下藝人在大陸也很受歡迎。林崑海的妻弟,三立總經理張榮華在大陸更是縱橫大江南北,影視合作大案子絡繹不絕。

  二是林崑海主導的“海派”,已經是民進黨的大派系,不僅有中常委、中執委,連旗下節目主持人都可列名不分區立委。基於“肥水不落外人田”的民進黨文化,蔡英文總統當然力主由三立主辦政策辯論。

  三是林崑海長期介入大選賭盤,我在2012年就曾冒著生命危險揭發,破了他與蔡英文總統的勾結之局,保障了馬英九的連任。事後,林崑海對我提出刑事和民事訴訟,双方纏訟了四年之久。後來,因為我提出當年調查局的監聽譯文,𥚃面明白指出林崑海涉及大選賭盤,因此我在刑事和民事官司全勝。這次,蔡英文總統為保障連任,與林崑海綁成命運共同體,以獲得選舉賭盤莊家的支持,當然是替選舉結果加了份保險。

  四是兩人都有獲內線消息炒重劃區土地的喜好。蔡英文總統炒過台北的南港、內湖、鬆山等地段,暴利數億元以上。林崑海則至少炒過台南及屏東的土地,並涉及土地重劃及土地徵收的巨利。無獨有偶,蔡英文總統和林崑海都為炒地皮糾紛控告過我,結果是我全勝,蔡林兩人共計四則訴訟案全敗。

  俗話說,臭味相投、物以類聚,蔡英文總統和林崑海有上述的四大相合,蔡英文總統有了林崑海,就有十足的安全感,她當然不畏輿論批評壓力,執意要將大選最關鍵的政策辯論,交給三立電視的林崑海主辦。經過這番說明,讀者應該都懂了吧!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