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 
醫界挺韓後援會台中成立 吳敦義李佳芬同台
http://www.CRNTT.tw   2019-10-15 14:40:22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兩人在台上彼此握手致意。(中評社 林谷隆攝)
  中評社台中10月15日電(記者 林谷隆)“醫療界挺韓國瑜中部後援會”今日在台中舉行成立大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國民黨2020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同台,為韓國瑜拉抬聲勢。

  國民黨2020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上午宣布從16日起,請假3個月,全力拼大選,16日中午韓競選總部就在台中成立醫療界首個挺韓後援會。

  這場“醫療界大團結韓國瑜競選後援會”是由國民黨醫療委員會主任委員、醫師公會全聯會前秘書長蔡明忠號召,現場大約有200多位醫界代表與支持者到場參與。

  李佳芬大約在12點30分就來到會場,並在門口等候吳敦義抵達,再一起步入造勢會場,現場氣氛相當熱絡,不斷有支持者高喊“凍蒜!”韓國瑜親衛隊也組織十多人到現場,維護李佳芬等人的安全。

  到場參與者,還有藍委兼韓國瑜競選總部中區副執行長顏寬恒、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立委沈智慧、國民黨台中市立委參選人黃馨慧、李中、莊子富、國民黨台中市議員吳瓊華等人。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