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綠推藍擠 蘇貞昌成夾心餅乾很狼狽
http://www.CRNTT.tw   2021-09-28 11:58:41
綠委們將蘇貞昌層層包圍強推上發言台,蘇拿著麥克風只說了50幾個字就被藍委硬擠下台。(中評社 倪鴻祥攝)
  中評社台北9月24日電(記者 倪鴻祥)立法院院會今天上午藍綠大戰,民進黨為護航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提出台籍航空機組員隔離“3+11”決策過程專案報告並備詢,強行將蘇推上台,在混亂中進行報告並詢答,不過中國國民黨立委也不是省油的燈,硬是將蘇貞昌推回座位,讓議事再度停擺休息。

  這場藍綠大戰因為今早綠委提前進駐議場引發藍委不滿,主持議事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數度指稱議場7點開門,但藍委抗議綠委早已先進場,雙方開始在發言台及質詢台之間對峙拉扯推擠,蘇貞昌更是兩度被民進黨立委推上台、被藍委擠下台,表情顯得狼狽且不悅。

  蘇貞昌第一次被推上台是在9點宣布開會3分鐘後,當時民進黨立委將蘇層層包圍起來強攻推上發言台,但蘇拿著麥克風只說了50幾個字就被藍委硬擠下台,接著蔡其昌要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上台質詢,此時藍委鄭麗文拿著麥克風舌戰群綠,一面阻撓蘇發言,一面和邱顯智對嗆,另方面還回應綠委叫囂。

  蘇貞昌在趁亂之際,第二次被綠委推上詢答台,可是國民黨立委不是省油的燈,一面用抗議牌擋蘇上鏡,一面全力擠蘇下台,後來蘇又被擠回到官員席位上,由於詢答無法持續,於是在院會休息後退出議場。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