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蘇貞昌批朱說親美又反美 唱合不友善勢力
http://www.CRNTT.tw   2021-09-28 10:34:46
蘇貞昌接受媒體採訪。(中評社 倪鴻祥攝)
  中評社台北9月28日電(記者 倪鴻祥)中國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昨天指12月18日反萊豬等4項公投是對行政院長蘇貞昌的不信任投票,是“倒閣”公投。蘇貞昌今天上午回擊朱立倫說親美卻一直反美,只是跟台灣最不友善的境外勢力唱和、講話都只有政治語言、缺少理性,很可惜。

  蘇貞昌原訂在立法院院會提出台籍航空機組員隔離“3+11”決策過程專案報告並備質詢,但因堅不認錯,上周受到中國國民黨團抵制杯葛無法上台報告,他今天上午提早到立法院並受訪回應時事議題。

  朱立倫指12月18日反萊豬等4項公投案是對蘇貞昌的不信任投票,是“倒閣”公投。蘇貞昌回擊,朱立倫說要親美、要在美國設立代表處,卻吃著美牛反美豬,而很多人都清楚知道美國是最能幫助台灣,也實質上在幫助台灣,不論是台灣的安全、區域的和平、國際空間的擴展,甚至疫苗供給台灣,而做為一位曾任行政院副院長的人,對台灣的需要,不知道一起努力,卻是說要親美卻一直反美,只是跟台灣最不友善的境外勢力唱和、講話都只有政治語言、缺少理性,很可惜。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