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台外交部大頭貼換Taiwan 藍痛批
http://www.CRNTT.tw   2020-07-12 11:42:21
台外交部將臉書大頭貼換成Mofa Taiwan。(取自外交部臉書)
  中評社台北7月12日電/台外交部10日悄悄把臉書大頭貼換成Mofa Taiwan,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批評民進黨是“治國無能獨立無膽”,中華民國外交部想偷吃步“換名改運?”李彥秀呼籲外交部長吳釗燮,不要光把精神花在這種自已降格的文字遊戲中。

  李彥秀指出,早在三月上旬以及下旬,外交部已經兩次利用全球疫情肆虐的機會,悄悄地將原本”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REPUBLIC OF CHINA(TAIWAN)”換上“聽診器”以及” Taiwan Can Help”。

  《中時電子報》報道,李彥秀認為,外交部長吳釗燮上任後,政績乏善可陳。讓人留下印象的幾乎都是負面印象,這個部長真的“窩囊極了”。2018年底,因駐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輕生,被質疑“管不動謝長廷”勉強擠出一句“會要求外館謹言慎行、謹守行政中立”,還被謝長廷回文反酸“沉默沒有力量”,2019年初力挺親信“口譯哥”越級擔任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要職。上任後連斷多明尼加、布吉納法索、薩爾瓦多、所羅門群島四國邦交。2019年底日本駐台代表沼田幹夫將離任,吳釗燮親自獻上“我最敬愛的大哥哥”,各界譁然。

  李彥秀說,與其每天想“換名改運”、“迎合上意”,不如好好想想怎麼拿出真本事、實政績,讓台灣在國際上真的被看見。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