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陳柏惟陪林靜儀謝票掉下吉普車 頭著地送醫
http://www.CRNTT.tw   2022-01-11 18:44:08
林靜儀與陳柏惟11日合體謝票,不料經過霧峰吉峰路時,陳柏惟疑似重心不穩向後仰倒,直接從車上摔落,緊急送往醫院救治。(林靜儀臉書)
  中評社台北1月11日電/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落幕,民進黨籍當選人林靜儀與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11日合體謝票,宣傳車經過霧峰吉峰路時,陳柏惟疑似重心不穩向後仰倒,從車上摔落,頭著地,身為醫師的林靜儀隨即緊急陪同送往中山大慶醫院救治。

  林靜儀稍早表示,陳柏惟經過斷層掃描,目前腦部無大礙,意識清楚,手腳能動,狀況穩定,另在肩膀有擦挫傷,但畢竟有撞到頭,仍得休息一下。

  林靜儀說,她和陳柏惟上車時都曾由助理檢查腰帶確實扣好,只是從影片看來,當時陳柏惟的雙手是高舉而未扶著前方的橫桿,可能因陳柏惟高大,腰帶的強帶不夠而跌落。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