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花生之亂傷農 陳以信:蔡批馬政府的全奉還
http://www.CRNTT.tw   2019-12-13 17:48:27
陳以信拿出海報看板,指出蔡英文總統曾在2011年批評馬政府的內容,現在要全部還給蔡。(中評社 倪鴻祥攝)
  中評社台北12月13日電(記者 倪鴻祥)中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以信今天下午在“花生之亂說分明”記者會出示看板,指蔡英文總統2011年批評馬政府的內容,現在要全部還給蔡“艱苦種歸冬,攏總嘸採工,無能蔡政府”。

  記者會由文傳會發言人洪于茜主持,出席者包括尋求連任的雲林縣立委張嘉郡,前“農委會主委陳保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以信、台灣大學農業經濟學系教授徐世勳,以及張嘉郡競選團隊發言人許哲賓。

  馬英九任內擔任總統府發言人的陳以信拿出海報看板指出,“花生之亂”絕對不是個案,蔡英文總統政府從去年6月開始,各項農產品就陸續出現產銷失衡的狀況,去年6月香蕉產量過剩;今年4月芭藥產量過剩;7月鳳梨產量過盛;9月檸檬產量過盛,以上水果收購價格都過低;10月是高麗菜價格崩盤,同月又是茶葉產量過盛,11月輪到花生出問題,等於一整年來產銷都出問題。

  陳以信換另一張海報看板,指這張海報原本是民進黨2011年發明的,當時民進黨指責馬政府,海報上寫“艱苦種歸冬,攏總嘸採工,無能蔡政府”,他現在要把話全部還給蔡英文總統政府。

  陳以信說,蔡英文總統2011年角逐大選時不斷批評馬英九對農業不關心,造成農產品滯銷,蔡還質問馬為何不說要負責?現在他要把話拿來再問蔡英文總統為何不說這是她的負責任?為何不說要負責任?請問蔡的責任在哪裡?當初蔡批馬產銷機制沒做好,她上任一定會做好產銷,否則政府失職,但蔡政府如果有做好產銷,怎麼一年來農產價格都輪流崩盤?蔡政府失職了,要怎麼負責請告訴大家。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