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空汙!韓直言中部人一定會對民進黨強烈抗議
http://www.CRNTT.tw   2019-12-13 17:13:53
韓國瑜接受媒體採訪。(中評社 黃文傑攝)
  中評社台中12月13日電(記者 黃文傑)中國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下午受訪被問到對手蔡英文總統來台中多達十次,是韓的好幾倍,韓國瑜直言,就算蔡來台中一百次,中部人都不會滿意,因為能源政策錯誤,完全對不起中部人,他覺得中部人一定會對民進黨強烈抗議。

  正在進行全台傾聽之旅的韓國瑜,13日原本預計要搭飛機到金門,因為遠東航空臨時停飛取消行程,白天下午臨時在台中市安排3場參訪行程,晚上則按照原訂行程出席台中總部成立大會。

  下午第一站參訪位於台中市新社區的薰衣草森林,並接受媒體聯訪。

  媒體問,民進黨去年九合一選舉,在台中狂輸國民黨20萬票,蔡英文總統今年來台中多達十趟以上,遠遠是韓國瑜的好幾倍,怎樣看?

  韓國瑜說,蔡英文總統來台中10次、20次、50次、100次,中部人都不會滿意,事實上蔡英文總統對中部人最對不起的就是能源政策,本來中台灣是台灣空氣最美好、最清新,結果這幾年民進黨執政,能源政策錯誤,大量燒煤炭,不停燒,中部幾個縣市長為了防治空汙,使出渾身解數,結果台電不停燒煤,現在我們肺腺癌死亡率已經排名全亞洲第二。

  他說,每年有一萬人死於肺腺癌,身為總統妳來這裡十次二十次有什麼用?妳應該對台灣中部地區所有居民保證,妳一定要給我們中部地區一個乾淨的空氣,政府重大的政策做正確,比什麼都重要,不是妳來的次數多或來的次數少,簡言之,民進黨能源政策錯誤,完全對不起中部人。

  韓國瑜說,他覺得中部人一定會對民進黨強烈抗議。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