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韓國瑜受訪談兩岸關係 引用越南名言比喻
http://www.CRNTT.tw   2019-10-15 23:30:40
韓國瑜接受電視台節目專訪。(照片:youtube直播)
  中評社高雄10月15日電(記者 蔣繼平)中國國民黨2020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正式請假拚大選,15日晚間播出中天電視台新聞龍捲風預錄專訪節目,韓國瑜引用越南一句名言並改編為“天堂太遠,大陸太近”來比喻兩岸關係。韓國瑜表示,兩岸問題至關重要,影響所有政策和部會,這也是首要和蔡英文總統辯論兩岸政策的原因。

  韓國瑜在節目上表示,越南人有一句話“天堂太遠,中國太近”,他認為講的很有道理,意思代表對越南人來說天堂很遠,但中國就在眼前,怎麼處理對中國的關係就非常重要,處理不好就很麻煩,這句話值得台灣人民來思考。

  韓國瑜表示,當鄰居很強大時怎麼辦?是該選擇對抗還是和平交往?韓說,處理得好,雙方都有無限的愛心與耐心,所以他選擇先從兩岸問題來和蔡英文總統辯論。

  韓國瑜表示,行政院所有的部會都脫離不了兩岸關係,當“國家”被這個兩岸關係大漩渦給漩住了,一定要面對它,兩岸問題至關重要,先把兩岸問題解決,其他問題才能解決。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