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副手熱門人選 張善政上火線批空心菜閃辯論
http://www.CRNTT.tw   2019-10-16 00:11:57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集人張善政出席醫界挺韓後援會成立,怒批蔡英文總統是“空心菜”。(中評社 林谷隆攝)
  中評社台中10月16日電(記者 林谷隆)“醫療界挺韓國瑜中部後援會”15日在台中舉行成立大會,國民黨2020參選人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集人、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受邀出席,除了說明醫療政策,還把砲火對準蔡英文總統,怒批果然是“空心菜”,更放話韓國瑜“國政”顧問團都準備好了,隨時都能跟蔡英文總統政策辯論,看她敢不敢!

  過去一向溫文儒雅,給人專業形象的張善政,成為韓國瑜副手熱門人選,發言也愈來愈辣。

  韓國瑜競選總部15日中午在台中舉行“醫療界挺韓國瑜中部後援會”成立大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韓國瑜夫人李佳芬都趕到台中參與,在吳離場後才抵達的張善政,上台後先向在場醫界人士說明韓國瑜的醫療政策,接著就把炮火鎖定蔡英文總統。

  張善政提到,上個禮拜是雙十節,我們端出韓國瑜的兩岸政策,我們拋出“韓國瑜‘國政’顧問團已經準備好”,隨時都可以跟蔡政府做政策對談,結果大家都看到,蔡英文總統竟然回覆“不知道在急什麼!”

  張善政強調,蔡英文總統不急,但是我們已經吃苦吃了3年半,就是因為2016大選選出一個空心菜總統,大家回想一下,這個空心菜是怎麼被選出來,不就是因為在大選辯論時,蔡英文總統根本就沒有端出牛肉。

  他提到,當時馬英九政府因為太陽花學運在2014九合一選舉元氣大傷,蔡英文總統拚2016大選時,根本就不想端出牛肉政策,就選上總統,所以才會得到一個綽號叫做“空心菜”。

  張善政批評,我們可以明年再選出一個空心菜嗎?民眾都是期待韓國瑜把政見拿出來,再跟蔡英文總統的政見做個比對,結果蔡英文總統竟然質疑韓國瑜“在急什麼!”她不急,我們都很急,我們已經吃苦吃3年半,明年不想再選一個空心菜。

  他強調,蔡英文總統如果都不在意民眾急著看政策辯論,根本就不用再選,因為她已經跟民意脫節了。

  張善政也說,韓國瑜“國政”顧問團從醫療政策、長照政策、能源政策到兩岸政策,都準備好了,我們隨時都準備跟蔡英文總統做政策辯論,看她敢不敢跟我們辯論!

  稍早,張善政也在個人臉書上發言“自從雙十節韓國瑜發表了兩岸政策後,蔡英文總統辦公室和民進黨三番兩次急著回應,繼續操弄“亡國”危機感,呼籲大家要團結,‘芒果蔡’真的並非浪得虛名。然後韓國瑜“國政”顧問團要求乾脆進行政策辯論,蔡英文總統又說“不知急什麼”,好像後面的辯論,就可以澄清所有事情。”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