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嘉義縣長翁章梁挺林佳龍 搶侯友宜故鄉牌
http://www.CRNTT.tw   2022-10-05 16:48:35
嘉義縣長翁章梁北上挺林佳龍。(中評社 楊騰凱攝)
  中評社台北10月5日電(記者 楊騰凱)新北市是移民城市,來自嘉義縣鄉親佔大宗,民進黨籍嘉義縣長翁章梁今日特地來到新北市,為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站台,並號召在新北市的嘉義人,要讓林佳龍當選。由於嘉義縣也是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故鄉,翁章梁此次挺林佳龍,頗有破除侯友宜故鄉牌的意味。

  林佳龍9月曾出席嘉義同鄉會中秋晚會,陪同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一度要喊當選,結果被主持人制止,接著台下還有鄉親高喊“嘉義人支持嘉義人”,意即嘉義人要支持同是嘉義出身的侯友宜,場面尷尬。

  林佳龍競選辦公室今日舉辦“嘉義人挺林佳龍”記者會,翁章梁特地北上替林佳龍站台,現場還來了旅北的嘉義鄉親,以及特地從嘉義北上支持林佳龍的民眾,大約50人到場。其餘出席成員還包括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黃俊哲、何淑峰、張維倩,以及張維倩的父親,行政院政務顧問、前新北市議員張瑞山,4人的故鄉也都在嘉義。

  翁章梁也在現場替黃俊哲、何淑峰、張維倩錄製支持影片,號召在新北市的嘉義鄉親共同支持3人連任新北市議員。

  翁章梁表示,林佳龍雖然不是嘉義人(林佳龍故鄉為雲林),但林佳龍是自己人,因為對嘉義有很多貢獻,林佳龍過去當交通部長時,嘉義山區很多路,大巴士並不能通行,林曾前去視察,並答應改善,現在都在改善當中。嘉義山區以觀光為主,如果大巴士可以進去,能夠改善很多人的生活。嘉義縣的濱海區,林也幫忙找錢建橋,平地的生活圈道路也特別照顧,生活圈道路資源很多,加上林也在嘉義中正大學當過6年教授,對嘉義真的很有感情。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