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 
賴香伶轟小英男孩林智堅違背對新竹市民承諾
http://www.CRNTT.tw   2022-06-21 13:47:47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左批國民黨、右罵民進黨,白色力量在桃園展現實力。(中評社 黃文傑攝)
  中評社桃園6月21日電(記者 黃文傑)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21日上午在桃園火車站廣場宣布展開“桃園前進 香伶騎步走”行動,以帶領志工騎腳踏車方式行走桃園各地區,出發前受訪火力全開,左批國民黨、又罵民進黨,“小英男孩”林智堅違背對新竹市民承諾,這次桃園選戰好像變成“蔡英文總統跟朱立倫的戰爭”,呼籲市民選一個大管家、大家長,不是為了藍綠政黨2024著想。

  今天活動,先前和賴香伶角逐市長初選的黨秘書長謝立功也現身力挺,賴感動地說,感謝秘書長站在她身邊,2月初他們君子之爭,完成民眾黨史上第一次市長選舉黨內初選,今天不只母雞帶小雞,“公(功)雞”也來了,所以是公雞母雞一起帶小雞,民眾黨有信心一起贏得年底選戰。

  國民黨徵召張善政,民進黨敲定林智堅選桃園市長,藍綠主帥就位,民眾黨面對藍綠夾殺,試圖衝出困境,尤其賴香伶民調未見起色,但是民眾黨有滿滿的想法與藍圖。

  賴香伶指出,桃園是全台最矚目的焦點,也是“平民市長和權貴市長”、“民主政治和黑箱作業”的差別;執政黨蔡英文總統不是不知道,桃園有非常多前輩和在地菁英想參與選舉,卻在前幾天找新林智堅參選;林智堅是小英男孩,也是政治寵兒,過去號稱民主的民進黨用這樣的方式提拔、指定、徵召,大家想問要一個初選民調有這麼難嗎?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