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蔣萬安與黃珊珊又同台 親和力比一比
http://www.CRNTT.tw   2022-06-16 14:51:23
文山區里長主動與藍委蔣萬安合照。(中評社 鄭羿菲攝)
  中評社台北6月16日電(記者 鄭羿菲)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16日再度與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撞場”,經過昨天的拍背事件後,蔣、黃今天祗有拱手打招呼,未有進一步互動。不過,蔣萬安與黃珊珊倒是與現場10位文山區里長熱絡互動,聊天、拍照樣樣來,但里長是主動表達要與蔣萬安合照,與黃珊珊合照則是旁人吆喝才合照。

  木柵指南宮16日上午舉辦“慶祝孚佑帝君成道1142周年紀念三獻大典”,廣邀藍綠白政治人物,蔡英文總統在前國策顧問黃承國全程陪同下率先到場,緊接著馬英九與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也到場,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是在民進黨籍民政局長藍世聰的陪同下到場,彼此到場的時間都稍微錯開。

  台北市文山區共有43位里長,今天到場的有10位里長,包括文山區里長聯誼會長吳祚榮。里長對蔣萬安、黃珊珊幾乎是同樣熱情,當蔣萬安在台上致詞時,里長並沒有注意在聽,而是在與黃珊珊於台下角落互動聊天、彼此有說有笑,在旁人吆喝下多次合照、獨照,並送黃珊珊離開。

  不過,正當以為里長力挺黃珊珊時,里長也與剛致詞完的蔣萬安熱情互動,並主動表達要與蔣萬安合照,似乎里長更愛藍營出身的蔣萬安多一點。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