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改口?蔣萬安:會續辦兩岸地方政府論壇
http://www.CRNTT.tw   2022-06-08 11:42:06
藍委蔣萬安與婦女團體一起包裝快篩劑寄送給中低收入戶。(中評社 鄭羿菲攝)
  中評社台北6月8日電(記者 鄭羿菲)針對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訪美期間的論述,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8日表示,國民黨捍衛中華民國決心不會改變,未來地方政府跟對岸進行相關交流也不會因單方壓力而退縮,會繼續辦理相關地方政府論壇,兩岸要在互信的基礎上,和平相處、務實交流。

  蔣萬安8日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黨部與“蔣萬安秀春婦女後援會”合辦,發送近千劑快篩試劑給中低收入戶,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台北市大同區婦女後援會會長陳楊來春、大同區婦女會理事長游秀鑾、國民黨中山、大同區市議員參選人柳采薇、高世俊都與會。

  蔣萬安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及“衛福部長”陳時中昨天改口稱“確診死亡者,24小時內火化沒做錯,只是我們沒明寫”,蔣萬安批評,每個數字都代表每個家庭的錐心之痛,陳時中身為政務官不應該如此冷血的方式看待民眾的傷痛。

  至於外傳陳時中可能為了拚選舉,6月底讓指揮中心熄燈,蔣萬安認為,指揮中心的設立是依據疫情的發展,絕對不應該參雜任何選舉的考量,我們印象很深刻,之前蘇貞昌甚至喊出“打贏這場防疫的選戰”,千萬不要把防疫跟政治混為一談。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