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第10頁 】 
羅智強退選桃市長人氣更旺 呂玉玲加入行腳
http://www.CRNTT.tw   2022-06-07 10:38:48
羅智強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上午祈福行腳陣容更龐大,藍委呂玉玲也加入。(中評社 黃文傑攝)
  中評社桃園6月7日電(記者 黃文傑)中國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6日晚間突然宣布退選桃園市長,令地方錯愕,上午按照原訂計畫繼續桃園祈福行腳,對媒體僅回應“一個人的成全好過一群人的糾結”。現場看到一同爭取桃園市長提名,同樣因為黨徵召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希望落空的立委呂玉玲,也用行動呼應羅智強“為了桃園我們都會一起往前走”。

  由於呂玉玲的團隊上午也加入行腳,人數一度達到大約30人。

  羅智強向張善政提出“補程序正義”被冷處理,拋出“言責已盡”,祝福國民黨能夠找到一個更好方式面對現在問題,之後宣布退選,張善政6日深夜也發文,向羅智強和所有珍愛桃園的好朋友喊話,期盼一起攜手打造新桃園。

  張善政表示,“往前走,我們處處碧海藍天;團結是改變桃園、改變台灣唯一的路,但是這條路還很漫長,這場戰役仍很艱辛。”張善政今天沒有公開行程,是否跟羅智強見面?備受關注。

  羅智強今日一大早在立委呂玉玲、黨籍市議員舒翠玲、黃敬平的陪伴,現身桃園平鎮,雨天都穿起雨衣,準備行腳祈福。

  面對媒體追問退選相關事宜,羅智強表示,昨天已經走了一個上午,對行行業業在疫情之下受的苦有很多感想,幾人也互相討論要怎麼結合手中的力量,讓桃園民眾能夠得到更多的關懷與幫助,這次的行腳風雨無阻,“這顆心不會因為晴天或雨天有所變化,繼續往前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第10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