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林環牆:倫敦大學承認未持有蔡英文總統任何資訊
http://www.CRNTT.tw   2022-01-17 10:52:03
林環牆指出,去年秋天,倫敦大學換掉兩年來積極為蔡英文總統遮羞的FOIA主管Kit Good,並換上與倫敦大學毫無淵源的Suize Mereweather接任 。(獨立觀察臉書)
  中評社台北1月17日電/針對蔡英文總統論文門爭議,旅美學者林環牆16日繼續在臉書“獨立觀察”發文。他指出,倫敦大學新任“資料保護暨資訊法遵”主管,以電子郵件回覆“倫敦大學承認本身沒有持有倫敦政經學院(LSE)所持有的有關蔡英文總統的任何資訊”。

  目前府方對於林環牆的說法沒有回應。

  林環牆表示,(1)倫敦大學資訊法遵主管換新人;(2)倫敦大學承認本身沒有持有LSE所持有的有關蔡英文總統的任何資訊;(3)博士學位授與的主要紀錄,是在倫敦大學轄下各學院,並不在倫敦大學本身。現在英國校方都已雙雙承認,倫敦大學沒有蔡英文總統取得博士學位的主要紀錄,而LSE也自承没有。那麼這不是已赤裸裸地在暗示:蔡英文總統就是不折不扣的假博士!!!

  林環牆說,紙包不住火,蔡英文總統詐騙博士學歷的論文門醜聞,在英國端已在慢慢收網中。在台灣端,論文門則早已真相大白:蔡英文總統是“沒有論文”、“沒有學位證書”、以及“沒有經政大三級三審”的“三無”假博士。我們的目標是:逼使LSE正式下架2019年10月8日張貼在其官網的那一塊掩護蔡英文總統詐騙博士學歷的海外遮羞布。
 
  林環牆指出,在英國端,由於各方萬箭齊射,倫敦大學與倫敦政經學院似乎已強烈感受到,蔡英文總統論文門醜聞的停損點已一再逼近,很難再硬拗下去。最近又有兩項發展透露了玄機:

  第一、去年秋天,倫敦大學悄悄撤換掉該校兩年來積極為蔡英文總統遮羞的“資料保護暨資訊法遵”主管古德先生 (Kit Good),並找來素與倫敦大學毫無淵源的米爾威勒女士 (Suize Mereweather) 來接任 。這項人事撤換與任命都發生在去年九月,林認為,可能是倫敦大學違法護航論文門所引發的內部人事震盪。古德先生擁有博士學位,在倫敦大學擔任資訊法遵主管長達10之久,但自去年9月離職後,卻一直處在自我雇用的特殊情況。過去兩年多來,林提問了不少論文門最敏感的問題,古德先生都規避不答。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