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蔣萬安PO謁陵照 一直記得爺爺說的這句話
http://www.CRNTT.tw   2022-01-13 12:21:47
蔣萬安看著一幅蔣經國的畫像,畫中他頭戴鋼盔、身穿夾克。(蔣萬安臉書)
  中評社台北1月13日電/今天是蔣經國逝世34周年紀念日,蔣家第四代、中國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在臉書秀出日前到桃園頭寮謁陵的照片,並以爺爺蔣經國的話自勉,“天下沒有不能完成的任務,只怕自己沒有決心”,文末還不忘標記“莫忘初衷”,蔣萬安說,擔任公職以來他一直用這句話鞭策自己,無論遭遇再艱難的挑戰,為了民眾的福祉,只要是對的事就一定要堅持到底、努力完成。

  蔣萬安臉書全文:

  前天我照往例前往頭寮謁陵,向經國先生行禮致意以表思念之情。臨走前在一旁的書房中,發現一幅經國先生的畫像,畫中他頭戴鋼盔、身穿夾克,與民同在的形象,到今天仍受到許多民眾懷念。

  經國先生曾說“天下沒有不能完成的任務,祇怕自己沒有決心。”擔任公職以來我一直將這句話銘記在心,鞭策自己無論遭遇再艱難的挑戰,為了民眾的福祉,只要是對的事就一定要堅持到底、努力完成!

  #莫忘初衷

  #蔣萬安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