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挺誰參選台中市長?林靜儀:要問蔡英文總統
http://www.CRNTT.tw   2022-01-11 11:15:25
民進黨林靜儀。(中評社 方敬為攝)
  中評社台中1月11日電(記者 方敬為)民進黨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當選人林靜儀今天赴烏日掃街謝票,對於競選團隊幹部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委何欣純被點名輔選有功,看好誰獲提名選台中市長?她表示,三位都優秀,但提名權在蔡英文總統主席手上,笑稱還是要問蔡英文總統。至於後續是否拜會中國國民黨對手顏寬恒?她說,不排斥,需視顏家意願,加上顏清標董事長甫出院,短期不會去打擾。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9日結果出爐由民進黨選將林靜儀以8萬8752票、得票率51.4%當選,競選團隊安排本周陸續進行選區內掃街謝票之旅。今天從上午烏日出發,預計從早到晚一路繞行至霧峰區。

  林靜儀當選第二天氣色不錯,她向媒體表示,選後有比較放鬆,充分休息,接下來就要進行就職前準備,包括服務處的設立、法案推動、地方拜會以及一些行政庶務工作。

  媒體問,先前有藍營人士放出消息指,顏寬恒其實本身不想選,而是被父親、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強迫,如何看待此消息?林靜儀表示,若屬實她同情顏寬恒,畢竟顏寬恒也是40幾歲的人了,希望往後的人生可以為自己來爭取。

  林靜儀批評國民黨身為一個大黨,在推派人選應該要審慎,沒想到藍營提名的候選人落選之後,突然對外稱當初其實不想選,這非常不負責。政黨推薦一個候選人應該要有信心的告訴大家,為什麼要推薦這個候選人出來選舉?而非只因為是人家老爸要求的,這對選民而言非常不負責。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