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國民黨雙輸 柯文哲:民眾黨需要自立自強
http://www.CRNTT.tw   2022-01-10 13:07:02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雙語教育白皮書”願景發布記者會,並接受媒體聯訪。(中評社 鄭羿菲攝)
  中評社台北1月10日電(記者 鄭羿菲)民進黨9日在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都獲勝,暴露中國國民黨策略錯誤無力對抗民進黨。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曾說“民進黨太壞、國民黨太笨”,柯10日受訪時表示,我們尊重結果,民眾黨需要自立自強,但罷昶案他從頭到尾都不是很支持。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雖同意罷免票超過不同意票1.1萬,但仍以3943票之差未過法定門檻而失敗;而在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以8萬8752票、得票率51.4%當選,中國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獲8萬912票、得票率46.9%吞敗。

  柯文哲10日上午出席在中山國中舉辦“台北市雙語教育白皮書”願景發布記者會。

  柯文哲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中二立委補選柯媽媽何瑞英巧遇代表國民黨的顏寬恒,網民認為柯賺到台中的聲量,是最大贏家?柯文哲笑說,沒有啦,如果我們有推候選人,當然一定會助選,我們沒有推候選人,也沒有明確動員站台,但即便是作為一麼民眾,還是能評論2個候選人,就只是評論。至於罷昶,從去年一路搞下來,罷免已經到仇恨動員的程度,他從頭到尾的態度都不是很支持。

  媒體追問是不是賺到台中方面的網路聲量?柯文哲則說,今天沒心情討論這個,他從早上一路開防疫會議到剛剛。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