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顏寬恒投票樂觀有信心 盼父親顏清標多休息
http://www.CRNTT.tw   2022-01-09 10:10:21
顏寬恒一早就完成投票。(中評社 方敬為攝)
  中評社台中1月9日電(記者 方敬為)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今天投票,中國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上午8點赴沙鹿保安宮倉庫投票,神態輕鬆。對於自己選情表示,樂觀有信心,並呼籲大家踴躍投票。至於父親、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的身體,他說,狀況平穩恢復良好,但希望父親多多休息,不要勉強投票,他個人預計傍晚將赴競選總部等開票。

  中二區立委補選投票日上午天氣良好,陽光露面、暖和,投票時間上午8點開始,馬上就有選民排隊等候投票,顏寬恒也打頭陣,搶在開放投票時間到場加入排隊隊伍,他今天穿著牛仔褲、黑色西裝外套、粉紅色襯衫,神態輕鬆,隨後依程序進行身分認證、領票、投票,完成投票程序後,並雙手合十向選務人員招呼致意。

  顏寬恒受訪時表示,昨天晚會結束就休息,所以今天感到很輕鬆,對選情也樂觀有信心,今天天氣晴朗,呼籲選民把握機會行使公民權,踴躍外出投票。

  面對媒體詢問顏清標的身體狀況,顏寬恒說,父親的狀況很好,謝謝大家關心,也希望父親能多多休息。至於顏清標會去投票嗎?顏寬恒再次強調,希望他多多休息,若能開放探訪,也會到醫院探視父親。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共5人登記參選,依候選號次排序分別是台灣股票黨張烱春、無黨籍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無黨籍李昇翰、民進黨籍林靜儀、國民黨籍顏寬恒,總選舉權人數29萬5958人,將於9日上午8點起至下午4點投票,下午4點後開票,預計晚間7點過後揭曉投票結果。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