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再嗆蘇貞昌?羅致政:疫苗分配有其平衡考量
http://www.CRNTT.tw   2021-08-30 11:26:25
被問到英系呼籲開放18至20歲預約施打BNT,一旁新系立委劉世芳要英系羅致政回答。(取自民進黨團直播畫面)
  中評社台北8月30日電(記者 黃筱筠)針對英系立委發聯合聲明,呼籲18至20歲優先打BNT疫苗,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回應現在疫苗也陸續將到貨,應該可以往更年輕的族群施打,也都依指揮中心的指引陸續施打。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在記者會上被問到相關議題,新潮流立委劉世芳則示意要英系羅致政回答,顯得有點尷尬,他也趕緊說,謝謝院長有聽到部分立委聲音,也做了必要回應,但是疫苗分配有其平衡考量。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舉行輿情回應記者會,出席有黨團幹事長劉世芳、書記長羅致政、立委黃世杰。

  “正國會”立委也串連呼籲疫苗施打勿忽略大學生及研究生族群。

  羅政政被問到這個問題時,一旁劉世芳用手勢示意要羅回答。羅表示,民進黨會認真傾聽民意的政黨,我們民意代表會忠實反應民意,政府也會充分反應民應的政府,這是民進黨念茲在茲。

  他也說,謝謝院長有聽到部分立委聲音,也做了必要回應,了解疫苗分配有其平衡考量,相信這些聲音行政單位也聽到,會根據客觀疫苗到位,進行適當的分配。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