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中評鏡頭:李眉蓁選戰看板走時尚風
http://www.CRNTT.tw   2020-07-08 14:42:53
李眉蓁競選總部掛起巨幅看板吸睛。(中評社 高易伸攝)
  中評社高雄7月8日電(記者 高易伸)距離高雄市長補選8月15日還有倒數38天!國民黨選將李眉蓁競選總部上午掛起巨幅看板很吸睛。李眉蓁身高176公分已比不少專業模特兒還高,其俏麗短髮搭配白色上衣、深藍牛仔褲、粉紅色競選標語,讓行經路人很難不注目。猛一看還以為是什麼時裝廣告。這幅巨型看板掛起來後,給外界耳目一新之感。

  “高雄事我的事”是李眉蓁過去競選市議員時沿用的標語,如今李代表國民黨投入市長補選工作,選戰標語也延續此一風格。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也為李眉蓁重新裝潢一樓,不僅開記者會的大廳加裝大型冷氣,連背板也呈現一致性。過去韓國瑜參選2020大選時所喊出的“台灣安全、人民有錢”背板,也被撤下換上“高雄是我的事”新裝潢。

  今年41歲的李眉蓁為連3屆議員,學歷為正修技術學院附設專科部五年制化學工程科、中山大學大陸研究所在職進修專班。父親為高雄果菜運銷公司總經理李榮宗。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年6月6日遭罷免後,獲國民黨徵召參選高雄市長補選。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