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李眉蓁和連勝文拍宣傳照 1米7遇到1米9
http://www.CRNTT.tw   2020-07-03 11:53:33
李眉蓁拍攝選舉定裝照,與連勝文一起做出向前衝的動作。(照片:李眉蓁競選團隊提供)
  中評社高雄7月3日電(記者 蔣繼平)高雄市長補選8月15日登場,中國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投入選戰的第二周,今天沒有安排公開行程,原來是前往台北與藍營大咖拍攝選舉定裝照。身高176公分的李眉蓁身材高挑臉蛋清新,站在身高194公分的連勝文旁邊仍矮了半顆頭,兩位“長人”在鏡頭前擺出各種姿勢與手勢,十分有幹勁。

  李眉蓁3日沒有安排公開行程,直到上午10時才由競選團隊發言人鄭照新在媒體群組公開是前往台北與藍營人士拍攝定裝照,對象包含黨主席江啟臣、前黨主席朱立倫等人。鄭照新也說,定裝照將展現活力、陽光、希望的精神,同時也是選戰主軸,希望用正面與陽光,帶出高雄希望青春的未來。

  李眉蓁在攝影棚內與連勝文拍攝照片,兩個人身穿白色T恤藍色牛仔褲,在鏡頭前用比出3、2、1不同的手勢與動作,用勝利的V代表2號,三根手指當作的貓咪鬍鬚喊出喵賣萌,另外也一起做出向前衝的動作。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