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中評現場:不捨好官被罷 韓粉送萬民傘給韓
http://www.CRNTT.tw   2020-06-11 14:37:51
韓粉在青天白日旗樣式的雨傘上簽名。(中評社 蔣繼平攝)
  中評社高雄6月11日電(記者 蔣繼平)罷韓通過後,今天是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最後一天上班,下午在鳳山行政中心號召支持者舉辦活動。現場的支持者也準備簽了許多名字的青天白日旗傘,當作萬民傘送給韓國瑜,不捨好官被罷免。許多民眾也現場簽名,拍照紀念。

  韓國瑜6日被高雄市民以93萬9090張同意票高票罷免,成為首位被罷免的直轄市長,依法最晚12日得解除市長職務,且未來4年不得再參選高雄市長。

  韓國瑜市長任期最後一天上班日,許多韓粉身穿白衣到鳳山行政中心參加“真愛高雄 珍重再見”活動。活動3時半開始,下午1時半已經出現不少人。

  韓粉群組日前討論都PO出“萬民傘”照片,青天白日旗樣式的雨傘上有許多韓粉的簽名,一人一名表達對韓國瑜的支持,雖然簽名人數遠不及萬人,但心意十足。

  萬民傘由來,中國人說送傘不好,代表“散”,但所謂的萬民傘,是指一個好官被罷免,民眾對他表示滿滿的不捨。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