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藍軍弔唁許崑源頻頻拭淚 不願相信
http://www.CRNTT.tw   2020-06-07 12:27:10
殯儀館景行廳門口許多藍營人士出入,高雄市議員陳玫娟眼眶泛紅頻頻拭淚,場面十分哀悽。(中評社 蔣繼平攝)
  中評社高雄6月7日電(記者 蔣繼平)罷韓昨天通過後當晚傳出中國國民黨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震驚高雄政壇。上午陸續有黨主席江啟臣、前黨主席吳敦義安排到場弔唁,但原定11時30分會到的吳敦義,因為靈堂未設置完成,臨時改往許家致哀。殯儀館景行廳門口許多藍營人士出入,高雄市議員陳玫娟眼眶泛紅頻頻拭淚,場面十分哀悽。

  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日通過,據“高雄市選委會”公布資料顯示,同意票93萬9090票、不同意票2萬5051票,投票率42.14%。另外,依《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規定,市長補選將在3個月內進行補選。

  罷免通過當晚,一直力挺韓的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晚間墜樓身亡,遺體被送至高雄市立殯儀館。許崑源近年中風,身體飽受疾病所苦,鮮少公開露面。許崑源最後一次臉書更新寫道“這一次,誰會是贏家?”發文不到3小時就傳出惡耗。

  殯儀館現場媒體一大早持續在場守候。高雄市議會秘書長黃錦平上午11時許轉達議長許崑源家屬訊息,吳敦義並不會到場弔唁,改前往許崑源家中。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宋立彬受訪表示,由於事發突然昨晚配合法醫和檢察官調查,今天實在來不及將靈堂布置完成,明天上午10時才會布置好讓各界弔念。另外,議長陸淑美組成治喪委員會,協助家屬辦後事。

  針對許崑源和韓國瑜的革命情感,宋立彬也提到,韓國瑜來高雄市當市黨部主委時,沒有租屋處,都是由許崑源議長幫忙打理,在背後支持他。至於許崑源生前最後的對話,他婉轉表示,這部分因為都尊重家屬,因此也不方便回答或評論。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