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周玉山:郝柏村生前交代不接受綠執政褒揚令
http://www.CRNTT.tw   2020-04-01 14:59:52
長年擔任郝柏村文膽的考試委員周玉山接受媒體訪問。(中評社 張嘉文攝)
  中評社台北4月1日電(記者 張嘉文)前行政院長郝柏村3月30日下午辭世,享壽101歲。長年擔任郝柏村文膽的考試委員周玉山今天對外介紹郝柏村辦公地點,他強調,郝“愛中國不愛中共,愛台灣不愛台獨”,郝生前曾叮囑,若逝世時是民進黨執政,就不要接受褒揚令。

  但郝龍斌的幕僚、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事後補充,郝柏村的意思是要家屬不用為他申請任何去世後的哀榮,但未來總統府和國防部若有主動聯繫,家屬會再行討論。

  郝柏村生前的辦公室位於台北市敦化南路巷弄,約莫35坪大的小公寓,是他每天寫作的空間,周玉山今天上午帶領媒體一窺郝柏村的書房與臥室。

  媒體詢問府如果頒發褒揚令給郝柏村一事?周玉山指出,他追隨郝柏村27年,先前郝柏村和他、郝龍斌說,假如生病需要插管,他不要插管。另外就是若逝世時是民進黨執政,不接受褒揚令,相信家屬不會違逆他的想法。他強調,郝柏村是“愛中國不愛中共,愛台灣不愛台獨。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