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類包機路程遠遭抱怨 蘇貞昌:最方便最安全
http://www.CRNTT.tw   2020-03-27 10:02:16
針對安排華航在上海接回湖北台胞一事,蘇貞昌受訪回應。(中評社 倪鴻祥攝)
  中評社台北3月27日電(記者 倪鴻祥)海基會以“類包機”方式指定華航29日、30日晚間7時50分從上海飛往桃園兩架特定航班,讓滯留湖北台胞可以返台,但因路程太遠引發抱怨。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表示,所有規劃都以最方便、最能接回來、最能保護同機乘客安全、也能保護二千三百萬同胞安全為考量。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出席立法院院會接受備詢前,就時事議題向媒體作出回應。

  有關滯留湖北台胞抱怨趕路到上海路程太遠,大陸方面也希望直接在武漢天河機場最方便。蘇貞昌表示,因為過去談飛機時有各種狀況,因此認為如果當地解封後,讓同胞可以到有開放的機場搭機回來也是一個方法。

  蘇貞昌指出,接回同胞是政府一直努力持續不斷的工作,過去雖然一波三折,也看到同胞一批一批回來,而且真的照政府所訂的原則就不會有事,總之都以最方便、最能接回來、最能保護同機乘客安全、也能保護二千三百萬同胞安全為考量。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