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 
蔡英文總統席開百桌謝競選幹部 綠營大咖都到了
http://www.CRNTT.tw   2020-01-16 14:51:44
蔡英文總統抵達飯店門口。(中評社 黃筱筠攝)
  中評社台北1月16日電(記者 黃筱筠)蔡英文總統以817萬票高票連任,蔡與副手搭檔賴清德今天席開約100桌宴請全台的競選幹部與志工。除了蔡英文總統、賴清德親自出席致謝外,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蘇嘉全、第7名當選的不分區立委游錫堃等人都出席。 

  蔡英文總統選在台北市星靓點花園飯店宴請競選幹部與志工,這間飯店也是民進黨英系中常委黃承國投資的宴客飯店。民進黨也將在17日於海霸王宴請黨工這次選舉的辛勞,蔡、賴也預計會出席。 

  這場感恩餐會嚴格管制,必須受到邀請才能進入,媒體也只能外面拍攝。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