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十月退民進黨 雲林副議長蘇俊豪挺韓三理由
http://www.CRNTT.tw   2019-12-13 14:57:47
蘇俊豪受訪。(中評社 李其樺攝)
  中評社雲林12月13日電(記者 李其樺)中國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12日赴雲林北港朝天宮參拜,先前退出民進黨的雲林縣副議長蘇俊豪全程陪同,並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嘉郡同框。蘇俊豪也接受中評社獨家專訪,當場表態擔憂台灣民主被破壞,因此會支持韓國瑜,強調台灣不要非藍即綠,二分法造成社會對立。他並提出挺韓三項理由。

  蘇俊豪原是民進黨全台唯二副議長,2020擔任蔡英文總統暨立委雲林縣聯合競選總部總督導,10月22日宣佈退出民進黨時,在地方政壇投下震撼彈。蘇家地方實力堅強,父親是雲林縣前議長蘇金煌,長子蘇俊豪當選雲林縣副議長,三子蘇澤峰當選嘉義市副議長,一家出兩名副議長,成為政壇美談。

  談到對韓的看法?蘇俊豪向中評社表示,現在他會支持韓國瑜,主要理由有三點,第一,蔡英文總統在同婚公投議題上違背民主少數服從多數、多數尊重少數精神,而且做為違反民意,如果還讓她高票當選,之後將會無法無天;第二,現在電視媒體有9成不去監督執政缺失,而是一面倒檢視在野黨,蔡上任不到4年就掌控9成媒體,如果連任,全部媒體就被她掌控了;第三,蔡英文總統執政國會過半,但是一直沒解決雲林缺工問題,地方財政和經濟也沒改善。

  蘇俊豪為銘傳大學公共大學公共研究所碩士。曾任台灣雲林農產物流中心總經理、經濟部離島工業區副主任、雲林縣義消顧問、警友會顧問團團長。於2014年起以無黨籍參選雲林縣議員並連任兩屆,並連續兩屆都當選副議長。今年10月蘇俊豪不滿民進黨施政理念,宣布退黨並不排除支持韓國瑜。

  蘇俊豪告訴中評社,退出民進黨理由,主要不滿執政黨政策,如同婚立法、一例一休、年金改革溯及既往、老舊柴油車汰換,以及雲林縣為農業大縣,蔡英文總統政府卻進口過量農產品等議題,對於上述政策他無法認同,也無法昧著良心說謊幫執政黨推銷,這是他個人退黨主因。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