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網軍害死外交官 藍委:蔡政府帶頭殺人
http://www.CRNTT.tw   2019-12-03 12:23:58
國民黨團舉行“1450逼死大阪處長、蔡英文總統謝長廷沒責任?”記者會。(中評社 倪鴻祥攝)
  中評社台北12月3日電(記者 倪鴻祥)曾任民進黨駐日代表謝長廷競選團隊網路執行長“卡神”楊蕙如被檢警調查到養網軍帶風向,間接造成前駐日本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自殺死亡。對此,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上午舉行記者會,質疑蔡政府有“促轉會”這個實質的“東廠”外,在網路上也有隱形“東廠”,利用政府資源,動用網軍“1450”群起攻擊,整肅異己,釀成命案,猶如帶頭殺人。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首席副書記長陳宜民、立委賴士葆、陳玉珍上午舉行“1450逼死大阪處長、蔡英文總統謝長廷沒責任?”記者會,他們要求蔡英文總統、謝長廷、民進黨該為此負責道歉,謝長廷應立即下台負責。

  曾銘宗質疑,楊蕙如進行網路假消息的操作,她的資金來源為何?是境外勢力提供嗎?受到誰的指示?民進黨長期以來用假新聞假消息等手段帶風向、操作輿論,但一直沒有被抓到證據,如今楊蕙如已被北檢認證為網軍而遭起訴,但這案子只是冰山一角,蔡英文總統、謝長廷、民進黨難道沒責任?他們應該道歉,謝並該為此下台負責。

  曾銘宗問,蔡政府到底養了多少網軍?農委會為了打擊假新聞為由,編列1450萬元預算招募專責小編經營網路,連賴清德也曾要求蔡英文總統呼籲網軍停止攻擊,證實蔡陣營確有操控網軍的行為,蔡政府到底養了多少網軍進行選舉操作打擊對手?

  賴士葆指出,楊蕙如遭北檢起訴,說明楊和她以前的老闆謝長廷其實是間接殺人,也發現原來“東廠”不是虛構的,而且仍是現在進行式,前“促轉會”主委”張天欽是第一棒,第二棒就是楊蕙如,其實還有好多好多的“張天欽”正在破壞台灣的民主,楊蕙如就是其中之一,尤其蔡英文總統擁有行政資源,所以絕不會只有一個“楊蕙如”,這些養網軍的錢怎麼來的?資金不會是楊蕙如自己出的,因此高度質疑綠網軍透過公司經營接政府採購案,進行網路帶風向、製造假新聞,檢調應深入追查。

  陳宜民表示,這事凸顯出蔡政府治國無方,不視民眾批評,還用網軍帶風向,楊蕙如被起訴後委任的辯護律師,就是蔡碧仲擔任“法務部次長前,在嘉義縣開的律師事務所所屬的律師,另一位被告、楊蕙如的下線蔡福明的委任律師,就是嘉義縣律師公會理事長,目前正協助陳明文處理高鐵遺失300萬的案子,這兩個律師的來頭都不小,律師費不低,錢是誰出的?合理懷疑和蔡英文總統、陳明文脫不了關係。

  陳玉珍說,蔡政府除了有“促轉會”這個實質的“東廠”外,在網路上也有隱形“東廠”,就是對意見不同的人,動用網軍“1450”群起集中攻擊,這種利用政府資源整肅異己、打擊異己的行為,釀成命案,蔡政府其實才是製造假新聞的來源,猶如帶頭殺人。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