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蔡英文總統視察雷達、海鋒及通訊部隊
http://www.CRNTT.tw   2022-08-23 21:51:24
蔡英文總統今天前往新北勗勉“海軍海鋒三中隊”。(照片:總統府提供)
  中評社台北8月23日電(記者 黃筱筠)蔡英文總統下午前往新北市勗勉“空軍第六雷達中隊”、“海軍海鋒三中隊”及“台北通信大隊”,感謝“國軍”在工作崗位上,嚴密且即時地掌控周邊所有軍事動態、做好紮實的防衛準備。

  蔡英文總統首先抵達“空軍第六雷達中隊”,視察雷達塔及聽取“雷達裝備現地簡報”,並頒發加菜金,慰勉部隊辛勞。隨後前往“海軍海鋒三中隊”及“台北通信大隊”,聽取戰情作業流程及任務簡報。 

  蔡英文總統致詞說,在最近這段“敵情威脅”期間,即使是已經服役超過10年的官士兵,也是第一次遭遇到如此近距離的武力軍演。她聽說,許多官兵同袍難免會有緊張、壓力的情緒。 

  包括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副秘書長陳文政、“國防部參謀總長”陳寶餘、空軍司令劉任遠、海軍司令梅家樹、第三作戰區指揮官鍾樹明及海鋒大隊長楊才斌等都分別出席行程。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