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吳釗燮稱台維持現狀 馬辦:回歸馬英九路線
http://www.CRNTT.tw   2022-05-26 18:36:11
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中評社 資料照)
  中評社台北5月26日電(記者 倪鴻祥)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天下午表示,外交部長吳釗燮日前接受“全美公共廣播電台”(NPR)專訪時說台灣正在極力避免戰爭且將“維持現狀”、“不尋求正式的獨立”,欣慰見到蔡政府終於回歸馬英九路線,追求和平,避免戰爭。

  蕭旭岑表示,只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既然現在做得到,為何6年前蔡英文總統上任時不做,要弄到台海緊張,人民受累才要做?

  蕭旭岑指出,從吳釗燮的訪問,也等於承認過去6年都是朝獨立的方向在做,完全不以台灣百姓為念,殊不可取。

  吳釗燮5月20日接受美國全美公共廣播電台(NPR)專訪,該篇報道於當地時間5月24日刊出,據原文報道,吳釗燮強調,台灣正避免戰爭,“我們將維持現狀”,“不尋求正式的獨立”。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