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國民黨主席拱江還是挺韓?馬四兩撥千斤
http://www.CRNTT.tw   2021-01-06 15:55:15
國民黨舉行公教警消委員會成立大會。(中評社 倪鴻祥攝)
  中評社台北1月6日電(記者 倪鴻祥)馬英九今天上午出席中國國民黨公教警消委員會成立大會時,被媒體問到出席活動是否挺現任黨主席江啟臣競選連任?馬英九回答四兩撥千斤,說他只是參加退休公教警消聚會;媒體追問是否者支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選黨主席?他反問“消息證實了嗎?”

  國民黨上午舉行公教警消委員會成立大會黨主席江啟臣、馬英九、前主席吳伯雄、吳敦義都受邀出席。馬英九在會場上,和江啟臣坐在一起,兩人還聊此戴的國旗口罩。面對媒體詢問黨主席選舉,馬英九第一時間反應說現在提太早了吧!

  媒體問馬英九,今天出席活動是不是要支持江啟臣競選黨主席連任?

  馬英九說,不是,他是來參加退休公教警消的聚會,和黨主席選舉無關。

  媒體再問,韓國瑜日前表示要投入公益活動,而且最近聲量大幅提升,馬英九是否是挺韓選黨主席?

  馬英九說,這消息經過證實了嗎?隨後笑著快步離去。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