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馬:為開放萊豬補助豬場百億 不可思議
http://www.CRNTT.tw   2020-12-03 17:48:09
馬英九。(中評社 資料照)
  中評社台北12月3日電/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在立法院答詢時說“台灣人吃了8年萊牛,從1萬多公噸吃到6萬多公噸,也沒出任何事情”。馬英九今日回應表示,“完全不一樣啊!”,過去是實施牛豬分離政策,完全沒有豬的問題,牛肉也是30月齡以下小牛,完全排除內臟,因此根本不能相比,“老是對我甩鍋,這是很錯誤的策略”。

  馬英九說,民進黨政府更為此補助豬農埸新台幣100多億,這樣的方式彌補錯誤決策,都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蔡政府將於明年元旦開放含瘦肉精美豬、30月齡以上美牛進口。馬英九今天出席建築金獎頒獎暨台灣誠信品牌授證典禮做上述表示。

  至於蘇貞昌點名國民黨中常委楊博仁經營的信功肉品力挺萊豬,事後卻遭信功肉品發聲明反駁。馬英九表示,很擔心政府在萊豬處理上不斷犯錯,一再傷害人民對政府的信任,這是個很愚蠢的做法,如果再不煞車,將來問題會更大。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