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蔡英文總統力挺陳時中 否認隠匿疫情
http://www.CRNTT.tw   2020-08-20 23:25:47
蔡英文總統晚間臉書上發文力挺陳時中,並強調台灣不會隱匿疫情。(取自蔡英文總統臉書)
  中評社台北8月20日電(記者 黃筱筠)蔡英文總統今天晚上在臉書發文,力挺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她表示,要肯定陳時中部長,能夠在重重壓力下,領導指揮中心,堅守防疫SOP,這是堅守崗位的表率,也是對專家會議集體智慧的尊重和肯定

  蔡英文總統說,這幾天,很多人關心彰化採檢的議題,她也要跟大家分享她的看法,截至目前為止,台灣防疫的成果,證明了我們可以透過民主團結彼此,克服疫情的挑戰。民主的台灣,不會也不可能隱匿疫情。
  
  她強調,得來不易的防疫成果,很大一部分要歸功於疫情初期就設置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那裡,防疫同仁辛苦輪班,快速統整資訊,進行最有效率的指揮調度。加上民眾團結參與,才讓台灣成為全世界少數能夠照常逛街、旅遊、拚振興的“國家”。
  
  蔡英文總統說,這段時間以來,指揮中心都會透過“專家會議”,根據疫情變化,持續制定最新的防疫措施。“隔離期滿不做普篩”就是專家會議討論的結果。
  
  她要肯定陳時中,能夠在重重壓力下,領導指揮中心,堅守防疫SOP,這是堅守崗位的表率,也是對專家會議集體智慧的尊重和肯定。
  
  她強調,此時此刻,國際疫情依然嚴峻,前方還有重重挑戰。台灣的防疫,需要指揮中心持續做出專業、快速、有效的決策,也需要全民團結,互相扶持,而不是互貼標籤。台灣,繼續加油!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