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投票倒數 蔡英文總統臉書催票要大家一個拉一個
http://www.CRNTT.tw   2020-01-09 00:20:39
蔡英文總統臉書晚間再度影片催票。(照片:取自蔡英文總統臉書)
  中評社台北1月9日電(記者 黃筱筠)選前倒數3天,蔡英文總統不只繼續全台大掃街,8日晚間在臉書再度發文PO影片,“要大家一個拉一個,明天請你幫我拉一個”,再度在臉書上催票。

  蔡英文總統說,總統大選前的最後時刻,她想親自跟各位說一下話。我們現在擁有民主,可以透過選舉表達自己的想法,是一代又一代的民主前輩,用生命與血汗奮鬥爭取而來的價值,我們應該要好好珍惜。
  
  她說,在這關鍵的時刻,她想跟大家說,無論在我們之間有多少的不同,我想我們都是一樣非常熱愛台灣的安穩生活。她也相信,台灣這個民主自由的“國家”,是值得我們去深愛、去守護的。
  
  蔡英文總統說,這次的大選,是我們說話的時刻。讓我們一起用選票大聲說話吧!別忘了,全世界都在看,台灣會怎麼大聲說話。
  
  臉書最後還說,最後幾天,她沒有對手那麼多的廣告資源,只有你們每一個人,請大家幫忙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