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蔡戶籍地辦造勢不敵濕冷 僅千人出席
http://www.CRNTT.tw   2019-12-07 00:19:45
蔡英文總統戶籍居住地造勢僅千人左右出席。(中評社 洪德諭攝)
  中評社台北12月7日電(記者 洪德諭)民進黨重量級人物包括蔡英文總統、賴清德、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6日晚間相繼現身新北市第九選區(永和區、中和區)黨籍立委候選人蔡沐霖的音樂祭活動。蔡英文總統的戶籍地就在永和,雖然“眾星雲集”但不敵濕冷的天氣,現場僅1千人左右出席。

  新北市人口有401萬人為全台最多,成為兵家必爭之地,總計畫分12個選區,目前民進有9席,擔任黨主席卓榮泰特助的蔡沐霖這次挑戰新北市第九選區,有很多軍公教居住,藍大於綠。現任立委國民黨籍林德福,自2008年立院改制以來已經3連霸,甚至在2016年國民黨士氣低迷時,林德福還拿下52.43%得票率。

  6日晚間蔡沐霖競選總部舉行音樂祭,民進黨大咖雲集,黨主席卓榮泰、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賴清德與蔡英文總統相繼登台,還由曾被網紅評為十大正妹議員候選人的新北市議員戴瑋姍主持炒熱現場氣氛。

  蔡英文總統致詞時就搏感情說,她也是永和市民,戶籍地在這裡,明年1月11日也會在這裡投票,呼籲大家一起去投票“這次隊伍再長都要等”。

  6日台北僅10度左右還下著雨相當濕冷,在這樣的天氣下,參加音樂祭的支持者無不穿起了厚外套、戴起帽子保暖,主辦方也體貼地搭起棚子讓參與民眾不會淋到雨。

  座位區並未看到標示與民眾並未有統一的裝扮,顯示這場活動應無動員,許多支持者從活動一開始就坐定位,且在濕冷的天氣下並未離開座位,顯示出在場的支持者相當熱情。

  不過,在民進黨大咖雲集且主辦方貼心下,現場應頂多一千人出席這場活動。以主辦方聲稱的帳篷區座位區擺了700張椅子來看,帳篷區外由於下雨的關係,雖然有民眾撐著傘參與,但人數不多,如帳篷區後方頂多站兩、三排民眾,因此頂多1千人左右出席。蔡英文總統的戶籍居住地大咖相繼現身站台,僅千人出席有點冷清。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