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邀韓國瑜站台競總意見分歧?張善政否認
http://www.CRNTT.tw   2022-10-06 14:24:19
張善政出席桃園市原住民族後援會成立大會,會前受訪。(中評社 黃文傑攝)
  中評社桃園10月6日電(記者 黃文傑)中國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何時會跟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倍受矚目,不過,傳出競選團隊內部有歧見,張善政上午受訪表示,邀請韓國瑜來站台沒什麼爭議,倆人一直都有保持聯絡,現在團隊裡有各方支持人員共同合作,要統合不同專長一起往前走,無論主席朱立倫的朋友或別人的朋友進來,我們都非常歡迎。

  張善政4日受訪曾說明,聯合造勢很重要,國民黨將進行北台灣聯合造勢,除了新北侯友宜、台中盧秀燕兩位最強母雞,正聯絡韓國瑜,準備在最好的時間,請韓來輔選。

  張善政上午出席桃園市原住民族後援會成立大會,會前受訪再度被問到,韓國瑜何時來桃園?媒體也報導競選團隊內部對邀請韓站台有不同意見,好像有爭議?

  張善政澄清,不覺得有什麼好爭議,我們一直都有保持聯絡。

  媒體也詢問壓力來源是否是主席朱立倫?黨內對現在選舉有一點不以為然,會不會認為主席朱立倫管太多?有沒有想要走出自己的路?

  張善政強調,不覺得什麼叫做“不以為然”,我們現在團隊裡面,本來就是有各方支持團隊人員進駐。我們統合這些人員的不同的專長,一起往前走。對於所有包括朱主席的朋友,包括別人的朋友進來,我們都是非常的歡迎,其實這樣很好。

  媒體也關心,藍營最近一直續打民進黨鄭文燦主政的運動中心工程諸多缺失,鄭運鵬批評張善政只看見小問題?

  張善政說,對於桃園市民可能造成受傷的事情,絕對不是小問題,何況魔鬼藏在細節裡,怎麼樣才算是大問題?等房子垮了才算大問題嗎?不可以用這種心態在面對這些問題。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