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賴清德動起來!子弟兵高掛“信賴”合體看板
http://www.CRNTT.tw   2022-06-24 10:45:08
台南市東區議員參選人蔡筱薇掛出與賴清德的“信賴台灣”文宣看板。(照片:蔡筱薇服務處提供)
  中評社台北6月24日電/賴清德對參選大位具強烈企圖,嫡系台南市議員參選人,近日推出“信賴台灣”文宣看板,準備在年底市議員選戰中一展身手。包括台南市東區蔡筱薇、南區安平區呂維胤與永康區朱正軒都認為賴清德是今年“最強助選母雞”。從這也嗅到賴系陣營母雞與小雞互拱互利的戰略。

  台媒報導,蔡筱薇表示,23日在東區多地掛上全新與賴清德合體的競選看板,“信賴台灣、堅定向前”醒目訴求,吸引支持者與許多民眾高度關注,有選民認為這合體新訴求帶給大家感動、奮起的力量。

  蔡筱薇說,賴清德會是今年大選的最強助選員!賴給民眾的形象非常正面,是深得民心的全台性政治人物,是台灣人務實打拚的正港精神,期許自己把這精神傳承下去,協助台南繼續“堅定向前”。地方上有許多團體自發性籌組“信賴台灣”後援會,象徵賴的正面形象獲得許多民眾認可,“信賴台灣”口號是很好的訴求,尤其疫情當道及國際局勢緊張的時刻,提醒我們要更有勇氣面對台灣的未來。

  呂維胤說,率先在台南市區掛上“信賴台灣”看板,希望藉由賴的“正氣”團結本土勢力,打贏年底選戰。賴清德不僅對台南有積極正面影響力,其正氣凜然形象更能團結所有信賴台灣的力量,提醒民眾即使在中國大陸不斷文武恫嚇下,也要堅持信念、心懷勇氣,用積極心態來相信台灣的未來。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