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雙城論壇22日視訊登場 綠議員促永遠停辦
http://www.CRNTT.tw   2020-07-10 15:42:26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接受媒體訪問。(中評社 鄭羿菲攝)
  中評社台北7月10日電(記者 鄭羿菲)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上午宣布將在7月22日與上海舉辦雙城論壇。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受訪時表示,看起來柯文哲一直告訴大陸,台灣現在只有他能與大陸有角色,但在香港局勢下,應該立刻停辦雙城論壇、永不再續辦,身為台灣一份子還與敵人私相授受,台灣民眾黨是不是真的本土、台灣心,可能要重新評估。

  台北市政府上午宣布“2020台北上海城市論壇”將於7月22日以視訊方式舉辦,而第11屆的雙城論壇主題是防疫和經濟。

  洪健益10日下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柯文哲跟對岸一直保持密切聯絡,某部分看起來柯文哲真的希望非常紅。當國民黨在九二共識上受了大傷害,柯文哲、台灣民眾黨看起來卻一直在告訴中國大陸,好像台灣現在只有柯能與大陸有角色聯絡,這一點讓全台民眾在非常時期感覺很奇怪。

  洪健益強調,香港的借鏡還不清楚嗎?雙城論壇用視訊自己私下視訊就好了,是為了釋放什麼訊息?感覺很像柯文哲跟大陸唱什麼雙簧表演。現在應該立刻將雙城論壇停止,永不再續辦,因為大陸說台灣是他們的一部分,你身為台灣的一份子還私底下跟敵人私相授受,非常奇怪。台灣民眾黨是不是真的本土、台灣心,這部分可能要重新評估認識台灣民眾黨。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