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柯P交代訪郭董 蔡壁如:兩邊關係很好
http://www.CRNTT.tw   2020-01-17 11:48:41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蔡壁如。(中評社 鄭羿菲攝)
  中評社台北1月17日電(記者 鄭羿菲)民眾黨不分區立法委員當選人蔡壁如、高虹安、邱臣遠16日拜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媒體好奇為何拜會?蔡壁如今日受訪表示,因為選舉後有些紛擾,黨主席柯文哲出訪歐洲前就有交代,她就去向前輩請教,也詢問高虹案未來要推的法案有什麼需要幫忙,就是很簡單的拜會。她也說,郭董覺得都沒有誤會,兩邊關係還是很好。

  蔡壁如、邱臣遠17日上午在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與台商、中小企業座談,與會貴賓包括在印尼從商的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青商會長曾遠喆、台灣青商總會名譽總會長李秉昆、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青商會名譽會長吳國本、越南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青商會呂光耀等人。

  蔡壁如昨天與高虹安、邱臣遠拜會郭台銘一事,蔡壁如17日上午受訪表示,因為選後有些紛擾,常說兩邊幕僚怎麼樣、怎麼樣,柯文哲在出訪歐洲前就有交代,郭台銘是個長輩,而且高虹安又在民眾黨這裡,所以她就跟邱臣遠一起去向前輩請教政策,問問看高虹安進入立法院有什麼要幫忙推的法案,如果跟民眾黨方向一致就納入黨團討論,就是很單純的拜會。

  媒體追問,有沒有跟郭董談到之前的誤會?蔡壁如則說,郭董不覺得有誤會啊,兩邊關係還是很好。她也有問郭董為什麼要對媒體說“喜歡蔡壁如”,哈哈哈⋯⋯蔡壁如笑說,這個是秘密,不能跟你們說,是你們想不到的,跟她的個性有點關係啦。

  座談內容包括討論RCEP、ECFA、中日韓自由貿易協定對台 灣的影響和因應方式,以及政府要怎麼協助台商、中小企業轉型升級議題、未來立法院關注經濟議題方向。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