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謝打張善政 王淺秋:怎不談卡神心裡有鬼?
http://www.CRNTT.tw   2019-12-13 13:00:39
韓國瑜競總發言人王淺秋13日在記者會上表示,韓辦日後每天上午都會固定回應時事議題。(中評社 倪鴻祥攝)
  中評社台北12月13日電(記者 倪鴻祥)距離2020大選不到一個月,中國國民黨大選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天上午舉行記者會,批評駐日代表謝長廷日前透過臉書發文批評韓的副手張善政,卻不敢說明謝與“卡神”楊蕙如及網軍的關聯,一定是謝心里有鬼,才會用烏賊戰。

  王淺秋、韓競選辦發言人鄭照新、台北市議員戴錫欽上午在國民黨中央回應時事,王淺秋表示,韓辦日後每天上午都會固定回應時事議題。

  外界質疑,謝長廷近期經常透過臉書攻擊張善政,意在模糊事件本質。

  王淺秋表示,其實近兩天韓競選辦提出經濟、能源政策,民進黨從來不敢回應政策問題,只會用抹黑烏賊戰術,造謠、抺黑、轉移焦點。

  她指出,謝長廷若是清清白白,真想說明的話,就算民進黨立院黨團護航不讓謝回台,謝為何不直接面對大家說明?謝若問心無愧,沒有用國家資源,沒有用楊蕙如來打擊異己,謝可以清楚的說明,站出來就好了,沒有人不讓謝出來講。

  她說,謝長廷只會來卡程序,用一些小毛病做詭辯,這一定是謝心里有鬼,不敢面對問題,才會用烏賊戰打張善政一些小枝節的問題,相信這是心虛的展現。

  王淺秋表示,選戰打到現在,韓競選辦很希望導回政策主軸上,大家一起討論民進黨政府沒做好的國政,但目前為止民進黨不敢、不回應、不討論,只做抺黑,這是非常可悲的事。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