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割喉戰!柯:民眾黨不分區比親民黨強多了
http://www.CRNTT.tw   2019-12-13 12:29:28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大同區“大龍市場開幕典禮”致詞。(中評社 鄭羿菲攝)
  中評社台北12月13日電(記者 鄭羿菲)台灣民眾黨與親民黨搶政黨票進入白熱化!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受訪被問到“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比親民黨強多了”?柯文哲說,我們一大半人選是海選來的,也就是接地氣,能挑出比較好的人,是因為我們比較有理想。媒體追問郭家軍劉宥彤喊出“第三勢力配票”,柯秒回,當然是全部投給民眾黨。

  民眾黨與親民黨逐漸走向競爭,不再像表面的“郭柯宋”合作,包括柯文哲12日晚間快閃參加民眾黨競選歌曲錄製後受訪時稱,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比親民黨強多了。而郭家軍、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受訪時則稱,有50%郭粉不喜歡柯文哲,民眾黨不可能拿下10席,建議家裡都想支持第三勢力的話,“可以在家裡配票一下”,幾張給親民黨、幾張給民眾黨。

  最近多項民調顯示,親民黨政黨票要過5%有困難,柯文哲更是展開絕地大反攻!

  柯文哲13日上午出席台北市大同區“大龍市場開幕典禮”,出席的台北市議員包括:民眾黨的林國成、民進黨的梁文傑、中國國民黨的陳炳甫、王浩、時代力量的林亮君等人都出席,慶賀前身是海砂屋的大龍市場改建成功開幕,讓在地80多家攤商回歸。

  被問到劉宥彤稱“第三勢力要配票”,柯文哲說,以劉宥彤的立場一定要這樣講,不過問他的話,當然是全部投給民眾黨,每個人追求自己的最大利益和起來就是國家的最大利益,這還是他的信念。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