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韓國瑜請三個月無薪假 葉匡時代理高雄市長
http://www.CRNTT.tw   2019-10-15 14:36:26
韓國瑜召開記者會請假拚大選,兩位副市長葉匡時、李四川站在背後力挺支持。(中評社 高易伸攝)
  中評社高雄10月15日電(記者 高易伸)距離大選88天,中國國民黨2020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破釜沈舟”在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中心正式宣布請假參選。未來職務將由第一副市長葉匡時暫代。

  葉匡時受訪表示,我們會遵守韓市長對市民的承諾,還有重要施政理念與秩序,基本上我們就執行這樣的工作。

  葉匡時表示,韓市長今日在市政會議上有交代,請假期間請各局處務必保持嚴肅工作狀態,不可以有絲毫鬆懈。韓市長明天開始請假直到2020大選那一天,連續請3個月將由我來代理市長。今天市長請假的公文將會發至行政院,讓其備查,議會也會准假。

  葉強調,韓現在請的是無薪假、也不支領市長特支費。至於三位副市長及局處首長站在韓國瑜後面,這代表我們會繼續執行韓市長的施政理念,以及對高雄市民的承諾。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