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出征了!韓:從南方出發把溫暖希望帶到全台
http://www.CRNTT.tw   2019-10-15 12:53:33
韓國瑜15日宣布,16日起開始請假,參選2020。(中評社 高易伸攝)
  中評社高雄10月15日電(記者 高易伸)距離2020大選僅剩88天!中國國民黨2020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在鳳山行中心宣布請假參選。韓表示,很多朋友勸我參選總統,不是要我放棄高雄,而是要我把溫暖與希望帶到全台灣。

  韓國瑜今日宣布請假參選2020的記者會在鳳山行政中心一樓中庭,現場聚集3、400支持者高喊“韓市長加油”,不少市民也高喊“我是高雄市民,我准韓市長請假”等,現場氣氛熱絡不已。

  韓國瑜上午11時35分現身,兩位副市長葉匡時、李四川及市府局處首長皆陪同韓召開這個重要的記者會。

  韓國瑜表示,所有關心高雄市的海內外好朋友,今天在這裡正式要宣佈“我要開始請假,投入總統大選。今天是一個重要的日子,我在這裡鄭重宣布,我將請假全心全意投入總統大選。

  他表示,這10個月來,我們市政府團隊捲起袖子努力的工作,我們高雄市民朋友通力合作,為建設美好的高雄來打拼。讓我最感動的是全高雄上上下下充滿一股奮發向上、脫胎換骨的氣息。全台灣都可以感受到高雄這種新風貌、新氣象。這種充滿希望與奮鬥的氣息感染了很多的朋友。他們喜歡來高雄,就是想要這種溫暖、勇氣與希望。

  韓國瑜說,太多太多朋友勸我參選中華民國總統,不是要我放棄高雄,而是要我把溫暖、希望帶到全台灣的。我深深了解台灣人民這幾年過得非常辛苦,世界上的苦人不怕多,只怕得不到一絲絲的溫暖,只怕看不到一絲的希望。而我們當今的政府帶給人民什麼樣的溫暖、希望?大多數台灣人民是傷心失望的。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