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疫情續緩 大型重機車隊匯聚墾丁天鵝湖
http://www.CRNTT.tw   2021-09-29 17:50:40
左:林富吉,右:哈雷車友施子王
  中評社屏東9月29日電(作者 陳雅婷)新冠疫情北台灣控制得宜,南台灣更是連月來都平安無事,民眾總想要安心出遊。日前就有從台北、台中的大型重機車友,成群結伴奔向南台灣,齊聚在墾丁天鵝湖飯店 ,享受沿途風光及恆春半島碧海藍天的美景。 

  新冠疫情從5月20日警戒三級,在全民努力下於7月27日調降為二級,全台染疫情形南台灣對比北台灣,相對平安無事,但仍需陪著雙北坐困愁城,民眾難免有所怨懟,所幸日來連續加零,CDC也對相關行業進行解封,全民無不為之雀躍。 

  日前便有一群大型重機車隊,不約而同從台北、台中奔向墾丁,在疫情趨緩之際,享受奔馳在山海道路的自由快感,沿路欣賞台26線恆春半島海天一色的風光。該等三十幾位大型重機騎士抵達墾丁,選擇墾丁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為夜宿地點。 

  台北哈雷福星車隊隊長“大尾”表示,這次車隊有20台哈雷重機,當天上午7點從台北出發,沿途踩點旅遊,中午在玉井用餐,下午3點抵達墾丁天鵝湖飯店,受到該飯店副總裁、同為大型重機車友的林富吉熱情相迎,大伙倍感親近忘却一身疲憊。林富吉的座騎除了哈雷,也有在台灣相當罕見的凱旋Rocket 3,有2500cc排氣量。因此,他與重機車友有著完全貼近與談不完的話題。

  “大尾”隊長說,車隊之所以選擇天鵝湖飯店作為墾丁的旅宿,重點包括:一、在恆春半島首家飯店推出紅黃牌大型重機友善住宿專案,我們被友善專案的封閉式園區、設備與服務所感動。尤其該飯店還贈送給蒞宿的騎士,一款防麈、防水、防曬的牛津布車罩,真是貼心。二、大型重機騎士跨夜住宿要寧靜安逸,因為隔天還有一定的路程。更重要的重機停放需緊臨住房以求安心、車位要獨立而且平坦才方便進出。 

  “大尾"隊長說,墾丁天鵝湖villa飯店的封閉式園區,正好具備獨棟別墅與靜諡,停車位平坦又獨立,非常符合大型重機騎士的需求。車隊將把墾丁天鵝湖飯店,列入恆春半島的打卡地點。“大尾”隊長突然高呼,明年還要再來!但現場其他隊員聽到明年,却直呼年底就該再來住一次了,可見場面之熱絡。 

  另外,雷慢兄弟會中區車隊女車友“小柔”指出,以大型重機角度 ,“友善重機”比什麼都重要。天鵝湖飯店的停車便利、房間舒適、價位平實都令人驚艷。她臨走前更說,重機停車位就在門外,有種帶著重機一起旅行的感覺!

  雷慢兄弟會的重機友人“小湯”,是留學俄國的芭蕾舞者,特別在天鵝湖湖畔飯店,圍繞著凱旋Rocket 3超大型重機,即興演繹一段“天鵝湖”芭蕾舞,表達心中的歡愉。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 【打 印】 【評 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