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老婆娘家有信心 許宇甄:韓國瑜雲林領先蔡
http://www.CRNTT.tw   2019-12-03 00:11:22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中評社 資料照)
  中評社12月3日電(記者 李其樺)中國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民調落後蔡英文總統,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受訪表示,韓國瑜在雲林縣支持度穩定領先蔡英文總統,呼籲支持者保持信心。

  近期有雲林縣藍營輔選幹部私下反映,基層拜票發現,部分藍營支持者立委願意支持國民黨候選人,但總統就未必買單,分裂投票的現象值得重視投票。

  雲林人口約68萬,2016大選,民進黨蔡英文總統在雲林拿到218,842票,得票率63.41%,國民黨朱立倫只拿到86,047票,得票率24.93%,蔡大贏13萬多票。

  許宇甄表示,目前韓國瑜在雲林支持度還是領先蔡英文總統,沒有受到先前不分區名單影響;而且從近期蔡英文總統多次來到雲林為雲林縣山、海線立委劉建國、蘇治芬輔選,就可以看出,如果綠營真的民調領先的話,就沒有必要那麼頻繁來到雲林,選民要對韓國瑜有信心。

  許宇甄指出,12月14日下午3點在斗六市縣立體育場舉辦聯合造勢活動,屆時韓國瑜將與國民黨雲林縣山、海線立委候選人謝淑亞和張嘉郡同台,包括雲林縣長張麗善、擔任韓國瑜雲林後援會總會長的雲林縣議長沈宗隆,以及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等人都會到場。

  許宇甄表示,雲林縣立體育場最多能容納1萬人,當天同時在會場外準備大型電視牆,讓無法進場的選民觀看,不排除是選前韓國瑜在雲林縣最後一場造勢,希望能在韓國瑜娘家打出藍軍勝選氣勢,幫助韓國瑜和謝淑亞、張嘉郡取得最後勝利。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